20130210  

(其實我是想排成蛇的形狀啦...Orz)

...深深感覺,給我再高級的素材都無法給它好好發揮XD

最近進入死遊製作的修羅場,會比較少更新部落格(網站留言暫時棄置,對不起OQ)

但是大年初一,還是要來說一聲:新年快樂!!

 

最近在動工的是CG

習慣問題,一直都是用A4尺寸(掃瞄)上色,圖很大,縮成800*600時很是心痛,圖已經不夠好了,縮小更是扣分啊...........OAQ

以前畫魔女隨堂測驗時,有背景師小魚阿魚提供現成又漂亮的背景,現在沒有只好自己來XD

我應該會有機會用光碟素材就用素材,沒機會就打混~

 

試玩版只有四張CG,其實我是挺希望多畫一點的啦,但有時間應該先弄別的...

四張CG只有兩張有背景(順便一提跟上面的圖一樣,花草都是素材)

下面這個叫什麼我想不出來,鐵圍欄跟底下的磚頭吧

瞎貓遇上死耗子,亂調出的斑駁感蠻喜歡的↓

20130210-3  

椅子,木紋是網上教的方法,雖然畫起來不是很美很真,但我覺得挺好用的~

20130210-2  

 

想再多研究一點處理材質的方法,不過還是等..........試玩版弄好吧~

伊忻(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