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者請看
1.稍稍微注意禮節即可,另外請勿有攻擊行為。
2.能夠提供載點的檔案均放置於頁面,請勿留言要求提供檔案。
3.請尊重個人喜好,玩遊戲是玩遊戲,做遊戲是做遊戲哦。
4.請勿要求評圖評文,雖然看得上我很榮幸…

格主相關:店長介紹

     寫寫遊戲感想是能夠增進自己製作遊戲能力的(?),有一陣子我只有埋頭畫遊戲立繪很少看書,結果要寫事件時慘不忍睹,書到用時方恨少,什麼形容詞也寫不出來...Orz

  以前可以用因為我不是做電子小說,文筆可以不用太要求,可是問了朋友的感想,原來文筆還是要有一定程度玩家才會接受...所以最近看小說時會把優美的句詞抄下來,多看多寫,應該會有點進步吧?可是久不看書又會忘詞...

  寫日記可以增加描述能力,那寫遊戲感想可以增加遊戲製作功力吧?夜深也要寫喔!

  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

  遊戲故事從一個曾經是獲獎無數的美少女,因為太放縱食慾而變成100kg大胖子的高二女生講起(也就是主角)。

  乙女01

  因為被全校排名前五名的男主角們言語刺激,及同班同學百合香不時冒出對她體型的諷刺,開始有了減肥的念頭。(哥哥的表情有點可怕啊!XD) 

  乙女2

  百合香是一個蠻重要的對比角色,在少女漫畫裡這樣的對手應該蠻常見的,就是那種喔呵呵呵~狂笑的千金大小姐嘛,其實我蠻喜歡這種角色的耶,比起小瞳兩個沒什麼存在感只會應聲的朋友,百合香要來得有意思多了(蠻重視同性角色),可是現實裡真正美麗的女生是不用靠諷刺別人來提升自己自信的,真的會這麼做的女生其實條件也沒好多少...

  真想達成模特兒結局看她有什麼反應!XD

  王子出巡:

  乙女3

  還真有那個架勢,你們以為自己是公眾人物嗎...而且還成群結隊,怕落單會被綁架這樣?一之瀨(最前面)的表情我覺得好怪,好像很得意眾人的擁護,笑的有點奸詐耶...看不出來是為此困擾的人...Orz

  這個遊戲有修改器,幾乎所有的養成遊戲都有修改器,但是這個遊戲沒那麼刁難不用用到修改器吧(因為也有做遊戲,所以不喜歡這種現象)!如果是甜蜜樂章那個變態數值限定用修改器就算了,但是這個簡單的不得了啊!=口=

  事件不用特別點地點及判斷時間觸發,好感跟體重(也只有約去旅行那個要注意)符合就會實行,算很好心的遊戲囉(如果要看時間地點的遊戲幾乎要看攻略,玩起來很不快樂)~

  需要注意的就是提升數值(養成遊戲嘛),至於標準月底的妹妹月刊會指示,不然平時去男角房間也能問,很容易上手,早期要好好提升好感,可以在房間聊天沒選項,不過就算是約出去的選項或生日禮物喜好也加不多,很OK,是玩起來沒什麼負擔的遊戲,事件選項早期影響也不大,不至於選錯就跑不下去,只是十一月左右以後的事件要注意,因為有可能一選定結局喔,不過即使選錯也不會落到空空的end,至少你可以得到一個男性好友的結局啦(而且有的結局我覺得還是有發展可能性啊)~XD

  減肥方法,起先幾天都跑問屋日本一,跑幾次後店長就會送主角一個高檔貨,賣掉會有50000元,然後平日去道具店買治療系音樂CD,假日去怪異的店買划船機,問屋日本一買桑拿服(什麼東西,緊身衣嗎?),這樣道具就準備OK了~

  平時用治療CD(唯一降壓力的非食物道具)把壓力降到藍色,這樣減肥才有成效,然後使用划船機搭配桑拿服,一天就能瘦0.7KG囉。

   角色攻略感想,有捏慎入(銀髮組)

  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 DS  

  若月龍太郎 滿足度:4顆心

  其實如果單指角色的話幾乎會想給五心,老師太萌了!
  可是劇情的話有點平也算常見,不過也還ok,可以稍微真實感受主角小瞳的心痛~

  不良校醫,很會做料理,”本大爺系”的角色很可愛啊,有熟男的講話很挑逗遊走危險邊緣,但是非常關心主角(如果說他年紀大了就會說要帶主角去保健室試看看,到底把保健室當啥啊XD)。

  這個路線的主角瞳也很可愛,講話完全不是老師的對手,老是有冒汗的表情非常可愛,有時也會有很弱的吐槽很好笑!

  ”不要介意啦,本大爺對小鬼可沒有性騷擾的興趣呢。”
  ”...完全已經是性騷擾了不是嗎?”
  ”什麼?不是說了嘛,對小孩子沒有興趣啦~
   ...還是說,你這傢伙,想要本大爺對你性騷擾才故意這麼說的呢?
   這樣的話,接下來進行附帶性騷擾的特別教學也可以哦?...在保健室裡。 ”
  ”不不不不麻煩您了!”
  ↑像這樣,瞳被老師挑時就會結巴,很可愛,而且因為她很單純所以容易當真,挺討人喜歡的女主角!>v<  

  老師

  代表CG,校醫,這張很帥氣啊!是友情End,沒玩過可以看這張圖,我覺得即使不是好結局,卻還是很有戀情發展的可能喔!

  在房間談話時某次提到老師會不會把野貓撿回家,說著說著老師突然問瞳是不是也想被撿回家,我忘了後來說到什麼,可能又是挑逗的話,所以瞳就冒著汗回答:不勞費心,請把我就那樣放在路邊就好...反應很可愛啊!XD
  約會的話我喜歡電影院時瞳說電燈突然暗下時很刺激,老師答:像是手突然被握住嗎?然後就突然握住她的手了,好甜喔~>///<

  老師的簡訊很多,字也很長,經常故意空很多行,下面再冒一行吐槽的話,很好笑!XD
  夢中事件是魔王喔,感覺很適合他!

  結局時老師跟瞳關係改變已經過了好幾年,是同居關係,,把頭髮放下來的老師很帥喔,然後那個敝開的襯衫嘛...很明顯的告之了兩人的進展,然後對話有點情色,不過感覺很甜~XD

     * * * * *

  乙女的恋革命★ラブレボ!! DS

  橘 劍之助 滿足度:4.5心

  劇情分配的節奏很棒,雖然劇情一樣很常見,可是我覺得有設伏筆的劇情都很棒,個性的話還ok,但是感覺再有神一點會更好呢~

  硬派男兒,單純又直率,直言不諱(有時會發現然後道歉)跟容易臉紅的地方都很可愛,是可愛的學弟!真實的身份是黑道繼承人,小心翼翼的隱瞞不敢讓人知道,打架很厲害也很有威嚴,興趣是...問他時支吾其詞,原來是因為他喜歡做甜點,跟身份跟外表性格有點落差吧!XD
  跟瞳講話時時常講食物的事,像不要吃那麼多或注意體重等,然後被瞳要脅所以一起旅行時,發現學姐很講究甜食,之後才稍微透露了他的興趣,雖然喜歡做甜食但是覺得甜點師這個職業很軟弱,被瞳說服了一番,這部份我也覺得瞳說的很好啊!不會讓人覺得很做作,很有道理又不像說教!>v<

  被父親打後,再度跟瞳提到甜點師一事,瞳生氣的對他說:你只是瞧不起甜點師吧! ...之後瞳說的話也很好,我真的很喜歡這個路線的瞳,兩個人是絕配!此外這個路線的主角比較多生氣的表情(因為學弟的直言),”難道沒有更好的比喻了嗎?”我覺得也很可愛~

  橘

  代表圖片應該是聖誕節那張啦,可是我覺得那張臉不好看...
  喜歡的事件是運動會他為小瞳出氣那張CG,小瞳背對他,那種氣氛很不錯啊~

  夢中事件是日本武士,也很適合他喔!不過突然蠻得很主動,有點不能適應...(戴髮簪那裡感覺不錯)

  房間對話講到學弟很適合日本刀,在雨中握劍感覺很帥時,學弟回答:把學姐砍成兩半嗎? 然後小瞳就拼命冒汗了,我覺得挺好笑的XD
  在動物園約會時,橘手中突然握著小雞,說毛絨絨很溫暖,這也很萌!

  結局後日談,橘要去外國學習甜點,兩人在窗前相依,小瞳感覺成熟不少,橘髮型也變了,然後披著外套的樣子...好像黑道!明明已經擺脫了不是嗎?!也是甜甜蜜蜜的,但沒有老師那麼萌~XD

, , , ,
創作者介紹

賣男人的店(香草*漾記事)

伊忻(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夜深
  • 叫我每天寫日記怎麼可能嘛~(喂
    你的修改器是pc版的嗎?
    我昨天灌了pc版,畫面大果然比較好,系統方面也比較細緻,
    就是三格漫畫跑的比較慢ORZ
    有語音最棒>////<!!!!!
    可是我找不到mail的位置,還有其實日文我看得懂的沒幾句....
    pc修改器有的話我也要XD

    但是最近都沒有遇到你,下次一併交換吧~
  • 不是指寫日記是指遊戲感想啦,只是寫日記我想對遊戲不會有太大幫助吧?

    嗯,是不錯,可是日文看不懂...
    如果有出中文版一定買,但我們代理商沒什麼眼光(像天使計劃感覺就沒代理的價值> <)

    沒有修改器啊,用不著修改器吧~

    伊忻(香草) 於 2008/12/01 19:55 回覆

  • shinkuyip
  • ^^原來香草姊也有跑這個遊戲的(雙眼發亮)|||
    小羽也有喔!不過就怎樣也跑不到橘劍之助…倒是華原雅紀卻會容易的跑過…
  • 對啊,通常乙女+中文我就會去跑跑看XD
    你知道你哪裡沒達成嗎?會不會是選項選錯了?

    伊忻(香草) 於 2008/12/04 19:24 回覆

  • shinkuyip
  • 沒有啦...只是每一次也邀請不了他去旅行,怎樣也是卡著,最後便會bad end了!
  • 喔~旅行的確是關鍵呢,我想可能之前知道他身份時有個選項沒選好,所以他才不會跟你去旅行...

    伊忻(香草) 於 2008/12/06 22:44 回覆

  • 豬小森
  • 為何我到後段,老師的舊情人出現了,但之後便沒有任何事件出現,聖誕節也沒來找女主角,為何會這樣的=-=""????連情人節朱古力也沒收下
  • 如果聖誕節沒事件的話就是...好感不足...
    我之前也曾這樣,只好重玩囉~

    見到舊情人時有選留下嗎?

    伊忻(香草) 於 2009/01/06 20:11 回覆

  • 芋圓
  • 橘劍之助的Keyword的這個↓
    フォンダンショコラ
    「ョ」我永遠有打不出來耶?
    怎麼會這樣,也寫再左下
    啦,明明寫的很標準,可是就是顯現不出來耶?
    到底要怎麼寫啊?ˊˋ
  • 我記得我好像也寫很多次,那個手寫系統好像也會看寫法,如果這個寫法不能,就試別的寫法吧~

    伊忻(香草) 於 2009/02/10 13:49 回覆

  • 芋圓
  • 後來我哥隨便寫就出來了,
    本身日文科的竟然反而寫不出來(汗)
    為了那個字搞到很晚才睡覺= =(殘念)
  • 要問問你哥怎麼寫的嗎?我忘了那個字有沒有再出現...orz

    伊忻(香草) 於 2009/02/10 17:14 回覆

  • apoisapple
  • 哈~我最近也在玩~請問妳是玩NDS版的嗎?
  • 對啊,我是玩NDS的^^

    伊忻(香草) 於 2009/02/18 10:51 回覆

  • apoisapple
  • 哈哈~好開心~我破了華原雅紀~KEYWORD找很久= =版本也太多~
  • 恭喜你^^
    華原的性格寫的蠻不錯,有些台詞還蠻貼近現實的~
    因為遊戲有三種版本,所以密碼就有三款了...

    伊忻(香草) 於 2009/02/19 11:51 回覆

  • 穎
  • 關於老師

    我也是像豬小森一樣耶,
    也是到了聖誕節的時候沒來邀約
    我已經把SD還有屏保都入手了,而且也每個禮拜都有去找他,還是不行
    後來再看網上的攻略
    貌似是暑假的時候有一個選項錯了,但有發生過校慶事件,那是暑假的問題嗎?
  • 我之前有次玩也是這樣,除了好感,數值,暑假的選項好像很重要,有沒有當時的存檔?
    回去重選看看?

    伊忻(香草) 於 2009/04/22 10:56 回覆

  • kaoli
  • keyword是要打在哪?
    我搞不清楚@@
  • 太久沒玩忘記了,好像是破關後會出現一個框框,要手寫輸入

    伊忻(香草) 於 2009/09/29 22:00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