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者請看
1.稍稍微注意禮節即可,另外請勿有攻擊行為。
2.能夠提供載點的檔案均放置於頁面,請勿留言要求提供檔案。
3.請尊重個人喜好,玩遊戲是玩遊戲,做遊戲是做遊戲哦。
4.請勿要求評圖評文,雖然看得上我很榮幸…

格主相關:店長介紹

  整理資料夾時(感覺外接碟狀況有點危險,要趕快備份),看到以前的投稿錄取作品,一直都不敢翻閱,今天才放下羞恥心一看(不過刊登在雜誌上的我依舊不敢翻,掃瞄完馬上收回書架),嗯...我進步蠻多的...

  小姐的萬能管家.jpg 

  刊登在東立花漾20/21期(買了這雜誌的人,對不起傷眼了..............),就是市面上絕對買不到,才敢寫日誌啊(汗)

  因為太濫用商用背景素材,所以覺得自己非常差勁(做自製遊戲養成的壞習慣←懶惰方面)...

  故事很簡單,不過用30p來呈現我覺得不夠,所以分鏡很趕(本人實力不足才是最大問題,我想表達的短篇劇情至少要40p才完整...Orz)

   c2007_01.jpg 

  故事從一個興趣是趕走父親聘請管家的千金大小姐方輕語(超喜歡這名字)及她的第十八任管家任懷恩說起...

  一如往昔,方輕語開始使計想再趕跑新任管家,但是能力無可挑剔、不受利誘,百般刁難仍不退縮的任懷恩讓她首次吃到鐵板,於是,她想到一個非到必要絕對不想使出的手段...

  IMG_0005.jpg 

  色誘...如果向僱主女兒出手,肯定就無法待在這裡了   

  但是,對方也只是把她當成小孩,計劃終告失敗

  IMG_0007.jpg 

  後來管家發現小姐的任性只是想得到在外國一年來不聞不問的父親關心

  希望他能回家,而不是一直指派管家

  c2007_09.jpg 


  如果想見他,為什麼不主動去找他?
  如果小姐妳不敢一個人去,我就答應妳…
  我陪妳一起去。

  

  小姐很意外,這個管家不一樣,不是看到她的任性就不再理會...

  c2007_12-1.jpg 

  然後,開始小小在意他...  

  c2007_12-2.jpg 

  我懶惰了,接下來貼一點對白吧:

  
  我問你…你到底是什麼人?
  為什麼這麼問?
  因為…因為爸爸他工作很忙,不是可能有時間為我挑選管家的!
  錯了錯了,因為老爺很重視小姐,所以照顧小姐的管家都是他親自挑選的喔!
  真的嗎…?

  你們父女真像。
  明明都在意對方,卻無法主動,一邊覺得虧欠不敢回家,一邊被動等待,
  如果沒有任一方先行動就永遠陷入僵局了。

  c2007_14.jpg
  啊,對了!小姐剛才問我是什麼人,那妳有興趣猜猜嗎?
  什麼東西?
  猜猜我真正的身份:
  1.其實是第十九任管家。
  2.排隊排到第一百任的管家。
  3.老爺的私生子。
  不准是3!!

 

  然後,真正的第十八任管家登場:
  c2007_16.jpg 

  任懷恩很乾脆的承認自己是冒牌貨,讓打管心底想試著接受他的小姐很不能接受,小孩子氣的吼他是騙子後便奪門而出(這是妳家為什麼妳要出去?)

  讓早就想綁架她勒索贖金的歹徒有機可乘,拿刀就要推她上車

  c2007_21.jpg 

  任懷恩出現,還掏出了槍(對方是刀子)

  歹徒輸了,落荒而逃

  方輕語懷疑完全不清楚來頭的任懷恩會是什麼,殺手?通緝犯?


  這把手槍?
  防身用的,因為很多人想要我這顆腦袋嘛。


  c2007_23.jpg 

  其實是玩具槍XP

  
  就算是最後一天工作,也應該盡職盡份。
  才不是最後一天!
  我沒有開除你,我只是說不想見到你,但是最後是你不守規定跑來見我啊!
  因為是你先犯規…
  反正我就是任性大小姐嘛!

 
  c2007_24.jpg 

  
  小姐,上次的選擇題,我還沒給妳答案呢。
  答案是4,我是妳父親的合夥人。
  不過我不是出資,而是提供智慧、創意、系統研究發明能力的合夥人,所以才說很多人想要我這顆腦袋。
  那你會出現在這裡是偷懶被開除了嗎?
  合夥人不會被開除,而且就算在這裡我也是在工作呀。
  由主電腦結合整個家庭的家電、保全等其它智慧化的家用系統設備以達到居家生活便利安全衛生,就像真的管家管控家庭的新科技,我最近正在研究這樣的系統喔!
  但是即使去修了管家技能還是覺得不夠,正巧從妳父親那裡打聽到妳的事…
  原來是這樣的原因來接近我…
  那種冷冰冰的機械…怎麼可能取代活生生的人?
  說的也是。

  (所以,是為了研發管家系統才來做管家實習,記得以前上課老師有講過,比爾蓋茲家似乎就有這套系統喔~)

  c2007_26.jpg 

  (後來我想到,身為科技人的他怎麼會用記事本記觀察重點,但是不用記事本記就不會有接下來的畫面...)

  c2007_27.jpg 


  這樣子可以嗎?你的心血…都變成白工了!
  沒關係,只是這樣我就真的變成偷懶了,所以…
  非得回印度總公司回報一趟…
  不過跟小姐的約定我一定會實現,所以請妳等我。

 

  然後一個多月,老套的重逢了,新的身份不是管家,而是...

  家庭教師。(因為少女向萌已經從管家轉到家庭教師了?我亂說的)

  c2007_30.jpg 

  

  就是這樣,請多指教,輕語同學。
  雖然嘴裡滿是埋怨,但是…
  嘴角卻不斷上揚…
  歡迎你,第一任家庭教師。


  END

 

  感覺還是放了很多圖,因為不能完整放,所以砍了很多不想見人的部份(真好)~

  沾水筆無能,因為畫圖很用力,所以畫出來的線很粗,我再也不碰沾水筆了,因為我有Wacom了XD

  覺得不要砍掉出血感覺比較不擠圖,但是沒辦法,印刷一定要砍掉(即使不砍還是粗糙啦)...

  最後發現.............漫畫繪製無能,我還是乖乖做遊戲吧~

伊忻(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wen
  • 很可愛呀~~現在的畫風比以前精緻許多,
    但是以前的畫風依舊很漂亮^^
    這種甜甜又帶點馴服(?傲嬌的故事我好喜歡唷~>///< (拖走
  • 其實我有挑過,奇醜無比的都隱藏起來了///

    謝謝,不過其實漫畫裡表現的沒有好///

    伊忻(香草) 於 2010/12/29 11:48 回覆

  • 悲兒
  • 其實感覺不錯看的說XD
    不過男主好像大大遊戲裡某人
    話說手槍其實玩具那張圖好可愛(?
  • 哈哈,我覺得我畫人很失敗XD
    真正的髮型應該是第四張那種,但不曉得後來畫的為什麼會變...

    我覺得圖裡還是Q版的比較Ok啊~XDXDXD

    伊忻(香草) 於 2010/12/29 11:49 回覆

  • 小嘉
  • 哇!!!香草出了漫畫!可惜在香港沒這本賣><
  • 幸好沒有賣.............羞

    伊忻(香草) 於 2010/12/29 11:50 回覆

  • yuusa
  • 那時也買了一兩年的花漾~
    因為香草的這篇作品有刊登而特地保存下來呢^^
    雖然篇幅短好像是有點倉促,但我還是很喜歡這篇哦~
  • 咦咦,真不好意思>///<
    所以你是那時候才認識我嗎?

    伊忻(香草) 於 2011/01/03 18:43 回覆

  • yuusa
  • 是再更早之前,大概是顛覆童話(還是再早一點呢..我記憶力太差Orz)那時就知道香草了^^a
  • 應該顛覆童話吧,印象中顛覆童話後多認識了很多人~XD

    伊忻(香草) 於 2011/01/06 18:27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