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者請看
1.稍稍微注意禮節即可,另外請勿有攻擊行為。
2.能夠提供載點的檔案均放置於頁面,請勿留言要求提供檔案。
3.請尊重個人喜好,玩遊戲是玩遊戲,做遊戲是做遊戲哦。
4.請勿要求評圖評文,雖然看得上我很榮幸…

格主相關:店長介紹

1460906849-2661594248  

(掃瞄器振作啊!囧)

老是拿這種非常草的草圖示人真羞恥,但現在我也不可能替還沒寫到的角色畫圖啦…

 

是古人(雖然衣服好像沒很古),分類卻在死神遊記,好像跑錯棚的感覺?

魔魂啦死神啦很多都是古人,他們為什麼不去輪迴一直留到現代讓主角們遇到,通常背後有很多故事。

 

…設定這種東西應該要打在word放進死神遊記的資料夾裡,但我發現真這麼做我一定會忘記它然後搞錯設定…Orz

像這篇文章:[死神遊記]關於結界…

我劇本打一打忘記了也會開來看。

 

然後設定放在網誌也可以讓路過的人,有看到的幫我檢查看看,因為我超不熟中國古代官員制度囧!

雖然放上網會劇透,但我會衡量什麼東西可以放什麼放了會破梗不有趣XD

 

1460909539-993950516  

龐白(google一下沒撞名的樣子,意外)

職位:太傅

(太傅:輔弼官,國王年幼或缺位時他們可以代為管理國家,多為虛銜。虛銜:通有頭銜而無實權。)BY維基。

查了一下這個古官職名,覺得這職位也太美好,管太子管皇帝,還能得到皇室敬重,薪水又高:年薪兩百萬錢耶!又沒做什麼事哦,也很少聽被牽連治罪,因為沒實權啊~ ╮(╯▽╰)╭

參考:唐朝官員的待遇如何?

 

其他設定下收。

(如果有人想笑我的設定無知,請小聲笑後再指正我> <)

 

之前翻到歷代男寵百科(古代男寵稱面首),意外以前的公主,皇后,太后,有男寵的還真不少...

所以設定龐白為太后的地下愛人...呃,男寵,但不是放進後宮沒事做的那種。

剛好現在的太傅亡故,太后就安插龐白就任,撿現成便宜;然後上面也說太傅其實是虛銜,所以龐白就有很多時間陪太后......

 

這時的皇帝不良,便常有傳言說隨時有人起義推翻他,年輕皇帝很害怕,雖然討厭龐白但因為他能力好(涉劇透便不說了),便讓他管理送進宮裡的各式各樣東西,包括一些進貢的賀禮等等。

 

最麻煩的禮物是人。特別是美人。

 

家裡有一本書,叫後宮秘史還什麼的,書皮是紅的,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書上寫了(大概的意思):後宮亂,皇宮動搖。

皇帝滅亡,很多是後宮導致,不一定是說後宮女人,也可能是那些女性的家屬...

北魏子貴母死,兒子當太子,媽媽賜死,就是怕後宮干政。

 

某王爺送來一批美人,龐白朝這群人裡問:知道欺君是死罪嗎?

許多人面色有異,通通送走,但留下了一個被威嚇了也沒有半點情緒波動的女孩:

柳畫詞  

柳畫詞(名字google一樣好像沒有人用,意外~)

 

龐白宅裡有許多妻妾,但無子女。

讓太后有了小孩是很嚴重的事,所以我懷疑許多男寵被餵藥所以不能生?不清楚古代的藥到什麼程度,但至少知道這些養男寵的女高層少有皇帝駕崩後還懷孕的吧,就算有也不太可能一天到晚叫她們打胎,金枝玉葉耶~

是有少數案例,像秦朝趙姬懷了嫪毐的孩子,就被秦始皇裝在布袋裡活活摔死,那是他弟耶...

 

這段劇情蠻多的,感覺很難一個事件就解決...

因為視點不是花織語,所以會放在遊戲番外篇裡(extra),主線裡微微提及。

 

之後想到補充的:

龐白因為柳畫詞貌似無感情而對她好奇、關注她,最後以收集她的表情為樂……

讓我想到南彗因為花織語在社長面前有很多情緒而妒忌社長、江凜夜說想看花織語各式各樣表情,這才是熟識的證明……

現實也是如此,在外面跟不熟的人相處,被見到的表情大多是生疏的微笑,想看多表情,就要跟人家打好關係嘛~

 

完。

之後還可能放很多遊戲設定,如果有玩家要猜劇情請用悄悄話,我偷偷跟你談不要讓別人知道吧~XD

(破梗就糟了)

 

, , ,

伊忻(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裕樹
  • ◆=w=好久沒有來看了
    ◆我記得太傅在周朝相當於後來的宰相,但是後來為虛銜,基本上就是留個名了,太子登位后只能扶持,皇帝年幼也有皇后親自輔佐的~還有,可能因為太傅職能不大,所以網上沒有詳細資料...
    ◆然後糾正一點,太傅管皇帝而不管太子,管太子的是太子太傅= =
    ◆最後,我看到了這句話,→“掃瞄器振作啊!囧” 我很在意細節的,掃描器是不是出了毛病(:з」∠)_

  • 謝謝~~~
    對啊,我也是查到大多是虛銜,但即使如此薪俸也是非常高的,不怎麼需要做事卻可以領高薪,很適合拿來做職位的賞賜吧?XD

    那太子太傅會因為太子成了皇帝而變太傅嗎?

    那是影印機的掃瞄功能,不太穩定,有時掃得很亮根本不能用...orz

    伊忻(香草) 於 2016/05/29 22:39 回覆

  • 裕樹
  • 那太子太傅會因為太子成了皇帝而變太傅嗎?

    這得看皇帝實際決定
  • 裕樹比較有在研究中國這一塊嗎?
    我完全碰不了古裝的東西,因為我懂太少了,如果有需要可以再問你嗎?
    因為google得到的資訊都蠻雜的orz

    伊忻(香草) 於 2016/07/06 15:3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