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訪者請看
1.稍稍微注意禮節即可,另外請勿有攻擊行為。
2.能夠提供載點的檔案均放置於頁面,請勿留言要求提供檔案。
3.請尊重個人喜好,玩遊戲是玩遊戲,做遊戲是做遊戲哦。
4.請勿要求評圖評文,雖然看得上我很榮幸…

格主相關:店長介紹

 10897058_327985384073862_5734061138581808566_n  

背景是台北101的樣子?

放這張圖只是想說活動劇情我已經把2014的看完,現在在看2015的囉~

(目前看到第16頁)

最後一個活動是2016九月,之後就完全沒活動劇情了...Orz 

遊戲介紹:[手機遊戲推廣]戀愛警報~東京特勤隊 

賣男人的店文章分類戀愛警報 (不會開新網頁) 

PS:手遊感想只在週末以外時間更新,不想看這類文章的讀者,可以避開這些時間來訪

PS2:有CG劇透請注意。  

因為下一個活動內容短短的,所以一起寫。

活動27:    

 11037466_349317298607337_3125358240558233765_n  

 150310-150319 

遊戲方式: 劇情模式 

CG:5 

好感度:2.5心   

感想: 

這篇活動:[手機遊戲]戀愛警報❤東京特勤部:活動記錄23 的後續。 

情人節王子送公主巧克力是求婚,白色情人節公主回覆巧克力是答應求婚。

國王王后要求公主快點決定婚約對象。(這好像他們活著的唯一目的……囧)

 

184927  

志水晴樹──

公主要回覆晴樹王子求婚時,蓮王子跟時生王子跑來鬧,還親密拉著她走。

公主無法無視晴樹王子不滿的視線,卻又無法甩開蓮王子的手,因為怕引發國際問題XD……

終於兩人獨處,晴樹王子對公主訴說未來兩人想要的生活──遠離王室、平凡隱居。

姊覺得很不以為然。<(-)

國家養你這麼大,金銀財寶美食華服享用不盡,百千奴僕供你使役,你吃過苦嗎?你回報國家了嗎?

當凡民很美好,自由自在,這些也只是『聽說』、『聽說』吧;到街市快樂揮霍,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當凡民真好?太好笑了,那些錢是你個人賺的嗎?

政治聯姻還可以選自己想要的對象,要知道沒錢沒勢的凡民,有得選就很好了,選不到或是父母之命嫁娶,多得是。

晴樹王子的快樂主義超雷!我向來最討厭這種自私王公貴族的故事!

然後傳來晴樹王子父王病危的消息,可能要馬上把王位傳給他……

比起自己父親,他好像比較遺憾自己不能去隱居了,他轉頭,告訴公主抱歉答應妳的事不能成真,可能要等我們老了,包衭(他是這麼說的=______=)交給子女,我們再去隱居吧。

我是人民萬分不想要這種做不甘願的國王啦!!!

 

fl01_b1  

 184926  

夏目時生──

時生王子求婚,公主答應了,滿心歡喜之際,一群士兵闖了進來,以叛國嫌疑將時生王子押入大牢。

公主相信他是清白,便偷偷將他放了,兩人一起到港口,尋找接應的親信。

時生王子交給公主一把槍防身,說他們的國家真的很亂很黑暗。(囧,我不要把女兒交給你了!)

找到真正亂國的賊子:才村 了。才村知道時勢已去,想挾持公主,但被公主手上的槍嚇到做不了反應,乖乖束手就擒。

時生王子洗刷冤屈,兩人終於可以完婚。

 

fl01_b1  

 

 184925  

桐生徹──

因為兩人遲遲不動作,旁邊的王子急了,騙徹王子說公主另有婚約,你要奪愛動作要快,於是徹王子就在舞會會場,公然對公主單膝下跪,求婚。

 

fl01_b1  

 184924  

一條蓮──

我不懂這條線在幹嘛耶……

蓮王子跟公主沒有像晴樹王子變裝(人家老手了),穿著華服溜出城堡,買東西時小販不敢跟他們收錢。

後來士兵追著他們跑(沒解釋為什麼,雖然想像得到),2人躲進教堂裡,順勢結婚。

蓮王子從包包裡取出皇冠戴在公主頭上,回去時大家看了都笑了,皇冠大概有求婚戒指的意義吧。

 

fl01_b1  

 184923  

新堂棗--

國王王后棗王子滿心歡喜地籌備兩人的婚禮,公主OS:等等,我還沒答應棗王子的求婚耶~?

棗王子知道後問,難道妳不想嫁給我嗎?

公主急著回答:嫁,要嫁,當然嫁……

然後他們的婚事就定案了。

別這樣好嗎,公主很期待用巧克力做回禮答應求婚的耶~XD

然後棗王子說要回國一趟,眾人覺得可疑,晴樹王子居然說他可能回去拒絕原本的未婚妻,這樣不負責任的玩笑……

公主被說著說著也擔心了,時生王子見狀便偷偷帶她出城,翻牆爬進了棗王子的王城?! 467d579e7e39ad2ba48112f3bdd96c64_w32_h15  f576a52b8a922b1cdb184682c3ff2813_w20_h20

不好吧,皇宮這麼容易潛入……而且這些國家好像很小,騎個馬幾分鐘就到了?

公主被誤會是新來的女僕,幫棗王子跟客人倒茶,客人是另一個王國的公主,來要求聯姻的(公主親自來……

棗王子說心有所屬拒絕了這位國勢強大的公主,選擇了看起來完全是女僕樣、國力普通的主角。

強勢公主以為自己被女僕比下,生氣的說要報復……

但劇情到此就結束了,我想看強勢公主的報復啊!

(但我不想再看續篇了) 

 


 

 活動28:   

11076285_353906754815058_6473631579859403261_n  

150324-150331

遊戲方式: 對戰模式 

CG:X 

好感度:3心  (新堂滿滿Love!)  

感想: 

某外交官擔任電視節目:『LoveLove新婚夫妻料理對決』的評審,恐怖份子放話說要潛入節目拍攝現場殺害外交官。

新堂說要扮演新婚夫妻來賓潛入節目保護外交官。

(不用做來賓也能現場警戒吧,該不會是新堂故意,想跟主角扮演夫妻?XD)

有空參與任務的只有新堂跟夏目。

 

夏目時生──

太肉麻掉了我一地雞皮疙瘩。

夏目被選中很開心,支開所有人,獨留自己跟主角兩人在廚房做義大利麵。

兩人相互餵食,啊來啊去噁心我一地毛……

去上節目也放閃我什麼都看不到只感覺有強光。

恐怖份子也看不下去了(才沒有)終於放聲大罵,夏目留下來吸引他注意,主角去找炸彈並拆除,成功抓住恐怖份子後他們就走人了。

呃那個……

節目還沒錄完耶?

才了一組來賓要怎麼錄啦!這次活動最可憐的是無辜的節目製作人。

 

新堂棗──

解散後兩人一起去採買食材,由新堂提購物袋,真的好像新婚夫妻~~>///<

食譜是馬鈴薯燉肉,新堂知道主角愛吃,便立志要學會這項料理。

一起做料理時新堂不小心割破手指,主角找不到止血工具就直接將他手指含在嘴裡,喂喂喂?

上節目前夏目打了無線電要新堂裝像一點,新堂一邊罵他囉唆一邊喊主角名字,還牽起她的手。

恐怖份子是一男一女,經過攝影棚時被當成是夫妻來賓抓進去,節目錄製時主持人訪問他們新婚的感覺,恐怖份子回答:「感覺每天都像世界末日。」真不愧是恐怖份子,這麼激烈XD

主角OS:哈哈哈,那對夫妻比我們還不自然耶。

然後偷聽到他們說話,發現他們是恐怖份子,打算在食物裡下毒,讓做評審的外交官吃。

主角故意打翻他們的食物,解救了外交官的危機。

(觀眾看到不會覺得這個來賓很心機嗎?)

夏目一直在監聽他們,瘋狂大笑,是說……平時監聽的都是新堂,他也……?

[看了新堂視角才知道,夏目其實一直在對新堂下指導棋,難怪當時新堂被夏目取笑沒反應XD]

回家後,兩人上癮,新堂說再一起做料理吧。

,
創作者介紹

賣男人的店(香草*漾記事)

伊忻(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小仙
  • 伊忻吐槽晴樹王子吐得好好笑哦XDDDDD
    的確阿~從王公貴族變平民的確是很困難的事,飛上枝頭當鳳凰都不好當了,更何況是貴族變平民,一定會有格格不入的地方,只是小說老梗不會描寫艱辛的過程罷了,所以現在有不少劇情是描寫人轉換到一個環境艱辛奮鬥史,

    然後,我以為徹王子的國家比較亂呢,剛打完仗嘛!復原總是要花點時間,沒想到是時生王子阿XD,感覺是個軍火交易很旺盛的國家XDDD

    我不懂為什麼外交官要參加節目...不好好訪問國家元首跟高官做交流嗎?
  • 戀警的活動劇情很短,很多都只寫個起頭,後面就任君想像了。

    時生王子的國家,盜賊都能綁架王族去賣了……
    覺得時生王子的國家可能像墨西哥一樣,好可怕Orz

    可能日本的外交官會參加電視節目?台灣官員通常只參加政論節目吧~

    伊忻(香草) 於 2017/06/11 12:26 回覆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