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802   

遊戲介紹:[手機遊戲推廣]戀愛警報~東京特勤隊   (遊戲收了)

賣男人的店文章分類戀愛警報  (不會開新網頁)

還有10篇左右戀警的日誌就放完了,目前最後一篇是去年十一月寫的。

(只有這段心得文是更新前才打)

然後之後會放快感指令NEXT的心得,但這款遊戲我沒在收掉前玩完……

好在Youtube上有玩家放了活動錄影,之後再慢慢看。

雖然戀警是我第一款乙女手遊,著迷好久,但影響我最深、改變我寫故事想法的卻是快感指令NEXT

(因為戀警的編劇是個大叔心!)

 

活動66:

13177972_511950402344025_4100137124046655217_n   

【收集活動】Heaven Island 
【活動期間】160510-160520
 

新堂小組全員跟著二三前往南方小島!

雷迪克的成員們怎麼也在島上!?

叢林探險?尋寶之旅?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啊~~~


CG:0
 

好感度:2.5心   

男主角感情狀態:戀人未滿 

介紹+感想:  

上面的介紹文是怎麼回事…… 

明明就是123邀主角搭私人飛機,新堂小組其他人不開心自己沒被邀約不想讓123與主角獨處,便擅自坐上飛機,然後失事降落無人島,一伙人想辦法離開小島的故事吧…… 

 

志水   

志水晴樹—— 

分組活動時志水跟主角遇上食人族,兩個人都被抓走綁起來失去自由。 

就在主角被綁在木頭上要執行火刑時,志水及時發現桐生事先放在他靴子裡的小刀,持刀救下主角。 

對抗食人族解救主角這一段劇情竟然沒寫快速略過……囧,那應該是這段劇情最精彩的部份啊,差評啦差評~ 

 

時生   

夏目時生—— 

投票活動的人氣角色總是排在最後,所以沒收集到。

 

徹   

桐生徹—— 

投票活動的人氣角色總是排在最後,所以沒收集到。

 

蓮   

一條蓮—— 

飛機好像故障了,所以大家紛紛背上降落傘跳機。 

遇到原住民又遇到雷迪克……不知道劇情在幹嘛了啦……(¯ε(#¯)=(-_- ) 

然後發現飛機根本沒故障,只是受到亂流影響有點怪而已。

 

新堂   

新堂棗—— 

呃,我沒注意到新堂是怎麼跟斯特拉總部求救的…… 

想想之前外國船難的新聞,在沒有任何設施的島上應該無法輕易對外聯絡吧? 

後面不太想吐槽了。 

比起原住民,從戰爭時代就一直獨居在這座島上的老兵感覺比較可怕。 

 

一二三.jpg   

一二三忍—— 

發生什麼事了,為何大家搭的小飛機會突然變成大客機?而且四宮一怎麼突然冒出來了?囧 

 Screenshot_2017-11-17-00-06-08  

Screenshot_2017-11-17-00-13-20  

四宮一真是有病,幹嘛醜化他,看過123本篇也不覺得四宮一對123的感覺是戀愛,只是一種超越親人的感情而已啊,這位編劇,你會不會看戲啊…… 

 

月城   

月城朔夜—— 

沒收集到……月城人氣有很高嗎?真驚訝…… 

 

後記—— 

無。

  

總感想: 

亂七八糟,一群耍白癡的配角。(╯°Д°)

 

fl01_b1  

 

活動67:

13239417_516920171847048_6028649130406937421_n    

【地區任務活動】極甜特別假期 

【活動期間】161520-160530 

斯特拉新任務上線! 

帶著心愛的他一起進行地區任務吧! 

任務結束之後,等待著妳的是...超甜密度假故事♥♥ 

然後,愛作弄人的『他』實在太陰魂不散啦~~! 

CG: 

好感度:′・ω・` 

男主角感情狀態:戀人 

介紹+感想:  

特務們進行恐怖份子掃蕩競賽,數量最多的一組人馬(2人?)可以獲得一週的休假,休假中的旅費由斯特拉買單。 

(這種事不該拿來比賽,會有爭議的…… 

以為比賽過程是這次的活動主題,結果不是,休假才是重點。 

然後活動亮點似乎是不時來亂一下的西谷凱爾,該不會這期的活動劇情是西谷凱爾的編劇寫的? 

戀警的編劇編排真是亂七八糟,功課都沒做好就上陣寫,把玩家當白癡,你以為你怎麼寫我們怎麼買單嗎? 

……是買了沒錯,不然怎麼收集到劇情…… 

玩了一下夏目篇,黑貓店員旋風竟然不知道斯特拉的存在,見到新堂還以為他是西谷的經紀人,真它XX的把玩家當智障,玩家都比你熟你做什麼編劇啊! 

1旋風明明知道斯特拉的存在。 

2新堂去黑貓幾億次了,還問新堂是誰?你新來的哦! 

所以我就不想看了,反正時間有限。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忻(香草) 的頭像
伊忻(香草)

乙女花心

伊忻(香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